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我发现我现在一点也他妈的不幽默了。就是有时候语出尖刻而已带来的效果是伤人无数,而不是缓解压力,结交朋友。说实话,我这人对真朋友就真是掏心掏肺的。好话不会说,有时候说些太直截了当的,就伤很多的女孩子。犹像女孩子,其实我这人瞎扯皮,蛮色的,可是又因为背负着一家的兴衰大任而不敢轻易的与一些女孩子结交太甚,太过亲密。好在我现在尚能忍受。我不知道崩溃后会是什么样子。看到大姑父大姑还有妈妈她们的眼神,里面是什么??是一种满怀期待,和少许遗憾。因为什么?因为我念书念的是专科。农民最讲这个。认为学校好就是好孩子。。学校不好不一定是坏孩子。但一定不是好孩子。我有时抬不起头的。不过当妈妈说起什么七大妈八大婶的啊的,看你家仨孩子,学习多好呀。妈说觉得脸上很有面子。其实我很愿意妈妈高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