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wholesale original oil painting

wholesale original oil painting
以我努力。我知道要补回来以前的错是不可能的了。可是要作更好。 其实我一直是一个感情细腻的孩子,从小到大。可是很少有人在呼我的感受。妈妈,爸爸,任何人。 有时候我想想人家海岩说的那些个话那才叫牛气哄哄的:我为什么不能当个文人就不赚钱呀。。??我就想说:我为什么就不能正儿八经的谈恋爱啊/?我为什么不能放不下啊?我为什么不能卸下我的包袱啊。我为什么一颗心活的两颗心那么累啊!!!?为什么?!可是我又能问谁去?? 从小到大,没有第二个女孩子那么的走进我的思想,我的生活。唯一的一个走进我的生活的女孩子也只是停留在了我初三毕业的记忆了。随着初三毕业烟花的散落到了天涯。。 昨天我给阿蕾家打电话时,她妈一听说是我,热情的跟我妈似的。我当时特想矫情一下,来个泪花儿,或是哽咽两声来着的。让她听听:我对阿蕾还是挺思念的,其实大家分开的这第些年到底阿蕾变成了什么样,或是她没有变化,我在她眼中又成了什么样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holesale original oil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