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mona lisa painting

mona lisa painting
"好,赌就赌,你输定了!"我可是稳赢,别的不赌赌这个,你完了,我一定要折磨死你,以解我心头之恨.我们以后也不会再见了,我怎么会爱上你,你傻的吧!嘻嘻...... "你说的,有这么多人为证,你别想赖!" "OK啦!
canvas painting
"我还怕你赖呢! "那就这么说定了,你就等死吧,这个世界上我还没见过不喜欢我的人呢!"抱歉,我就是了,这个世界上还没有我喜欢的男生呢!真是个超级自恋狂! "那今天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了."说完他就带着新风的人走了.笨呀,谁明天会见你?嘻嘻...... "楚冰,你没发烧吧?"小亭走过来摸摸我的额头.
class painting

10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说完他就带着新风的人走了.笨呀,谁明天会见你?嘻嘻...... "楚冰,你没发烧吧?"小亭走过来摸摸我的额头.

Art Express said...

说完他就带着新风的人走了.笨呀,谁明天会见你?嘻嘻...... "楚冰,你没发烧吧?"小亭走过来摸摸我的额头.

Art Express said...

说完他就带着新风的人走了.笨呀,谁明天会见你?嘻嘻...... "楚冰,你没发烧吧?"小亭走过来摸摸我的额头.

Art Express said...

说完他就带着新风的人走了.笨呀,谁明天会见你?嘻嘻...... "楚冰,你没发烧吧?"小亭走过来摸摸我的额头.

Art Express said...

说完他就带着新风的人走了.笨呀,谁明天会见你?嘻嘻...... "楚冰,你没发烧吧?"小亭走过来摸摸我的额头.

Art Express said...

说完他就带着新风的人走了.笨呀,谁明天会见你?嘻嘻...... "楚冰,你没发烧吧?"小亭走过来摸摸我的额头.

Anonymous said...

mona lisa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a lisa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