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oil painting artist

oil painting artist
虽然我们都尽力做了隐瞒,可是最终还是让她知道了,她开始不配合治疗了,每天就是伤心的哭泣。我经常被她搞的六神无主,不知所措,而且她的病情开始恶化起来,到最后她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idea painting
我有时在想,小曼,你答应我,不会离开我的啊,你千万不要失言于我! 可是???我知道她也不想离开我的,而那天,我也太困了,就趴在她的病床边睡着了,等我醒来的时候,她的手已经冰凉了,冰的我的心像要永远沉寂了一样。
nude painting

7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不知所措,而且她的病情开始恶化起来,到最后她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Art Express said...

,不知所措,而且她的病情开始恶化起来,到最后她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Art Express said...

,不知所措,而且她的病情开始恶化起来,到最后她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Art Express said...

,不知所措,而且她的病情开始恶化起来,到最后她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Art Express said...

,不知所措,而且她的病情开始恶化起来,到最后她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Art Express said...

,不知所措,而且她的病情开始恶化起来,到最后她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