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oil painting artist

oil painting artist
次年冬天,那是一个夕阳满天的午后,恰逢周末.因为要应付电大的期末考试,我破例将自己关在房子练琴,不知何时,美丽的夕阳已从天边悄悄褪去.突然,一阵火暴的砸门声将我打断,一定是他们,打开门,果然不出所料,死党门毫不客气的冲了进来,并开始了疯狂的大扫荡,对于这些,我已经习以为常了.好冷啊,我顺手将门带上,就在门将闭合的一刹那,门外闪进一个高大的身影,还没等我回过神来,那人却先发制人的问:"怎么,不欢迎呀,忒没礼貌了吧."我刚要张口,那边的老靳(学校一体育老师)一边咬着战利品红薯一边含糊不清地说:"你哥我的同学,XX高中的体育教师,距我们这也就一百来里地儿”那人又说;“叫我小尚好了。”说话间他来到我的琴边,翻了翻上边的琴谱自语到,够辛苦的嘿。我不好意思的笑笑。老靳他们吃饱喝足后嚷道:“走走走,跳舞去。”连显摆虚伪的机会都没有,就被他们搡到了门外。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