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painting idea

painting idea
一开始,我只和姜姐阿强他们跳,因为我比较畏生。后来,在休息那当儿,小尚终于鼓起勇气向我走来,灯光里,小尚和我梦中的白马王子简直一模一样,英俊的脸庞,矫健的身躯,1米80以上的海拔,几乎无可挑剔。于是,可以说是情不自禁就随他旋入舞池。音乐全是一味的三步,天才知道三步我是十足的舞盲,可在他那里奇迹般的有灵感,竟然没有一丁点的出错。没想到他的舞跳的那么棒,渐渐的,我感觉到他温暖的大手正在一点点移动到我冰凉的指间,随即紧紧抓住试图改变其温度,那双深情的眼睛也一刻未曾从我身上移开。有些想哭,但心里却甜滋滋的。不知跳了多少曲,只知道我已经头脑发晕两腿发软竟也舍不得停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dea"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