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nude painting

nude painting
突然,他拉着我冲出舞池,离开喧闹的人群,我听话的随他来到花园的小径上,这里安静多了,几乎可以听见我的心跳,从没这么晚和一个陌生的异性在这样安静的地方来过的我,今天是怎么了?他拉着我继续向前走,在小拱桥上,他停下了脚步,手臂自然的搭上了我的肩,我的心都要紧张的跳出来了。他拉过我的另一只手,认真的说:“和你在一起,感觉真好。”“哈哈哈哈哈哈,我开始大笑起来。”怎么跟书上一模一样,难道这就是一见钟情?太好笑了。我甩开他的手向前跑去,在长廊的尽头停了下来,等他赶到时我已经笑的直不起腰了。:“别笑了,什么意思吗?”我被他这么一吼,停住了笑,小声问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ude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