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monet painting

monet painting
轻轻地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冲你发火的,我只是气你不相信我,我说的是真的,尽管我说不请和你在一起究竟是怎样一种感觉,但我觉得很开心,很轻松,我怕错过了会后悔,所以急于向你表白。”听他说完,我再也笑不出来了,。其实,这不正是我所希望的吗?从跟他跳舞那一刻起,我不一直在期待这个幸福瞬间的到来吗?我该怎么办?得到的越是容易就越不知道珍惜,想到这里,我说:“回去吧,出来这么久,他们该着急了。“说完就自顾自的往回走去。 回去的路上小尚一直往我身边蹭,想借机拉我的手,我却死命的拽着姜姐,不给他一点机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