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晚上和姜姐睡在一起,滔滔不绝的讲着我对小尚的感觉以及在花园里发生的一切,姜姐告诉我说,其实在我俩出去那会他们已经猜出了个八九不离十。开始我的絮叨还有回应,可到后来就变成自言自语了,因为姜姐忍受不了我对她耳朵的折磨已经进入梦乡了。噢,老天,我失眠了。不过,我心里忒平衡,因为我知道有一个人和我一样的辗转反侧难以入睡。 等我睁开眼睛时天已大亮,:“哎呦我的妈,还要去西安听课呢。我尖叫着从床上爬起来,迅速的穿好衣服,看着熟睡中的姜姐,好生的羡慕。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