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famous oil painting

famous oil painting
等我收拾完毕拉开门,小尚却出乎意料的站在门口,门口的簸箕里已丢了好几个烟头。他抢先说话了,他说从老靳那里得知我今天要去西安听课,所以一早就来了,我想亲手为你做顿饭,吃了再走好吗?簸箕里的烟头又出现在我的眼前,我说:“那好吧。””你等着,很快就好。”看到我同意了,他高兴的孩子似的边说边跑开了。 饭是在老靳房子做的,清一色的素菜,因为我不吃动物,想必这也是老靳告诉他的了。切菜时他的手被弄伤了,却没事儿人似的一直忙到最后,现在想来,那天的饭大概是我这辈子吃过的最香的饭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famous oil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