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mona lisa painting

mona lisa painting
星期一升旗仪式结束后,我急着回房子取暖,上楼后远远就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我门口,我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不是小尚吗?站在那里两手来回搓动着,脚也来回跺着,看见我,赶紧停了下来,生怕我看见似的。我急忙走过 去将他让进屋里,关上门,他将我紧紧的揽在怀里,身上的凉气渗的我有些发抖。他说,回去后满脑子都是你,坐立不安,,今天没课,就骑摩托车来了。说完,他用冰凉的双手捧起我的脸,眼神中透漏出无限的缠绵,望着他冻红的鼻梁,感动的泪水顺着脸颊滑落,他急忙用嘴唇迎了上去。好久,听他在耳边呢喃:“好爱好爱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ona lisa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a lisa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