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canvas painting

canvas painting
星期3老靳去了小尚那里,因为他的她也在那里,星期5老靳回来了,我兴奋的等待着他拖老靳捎来的片字言语,可我等来得只空空的房子中孤零零的自己。我终于鼓起勇气找到老靳,他正躺在床上抽烟,脸上的表情严肃极了。他平静地说:“想听哥给你说什么吗?”该来得还是来了,感情的闸口在这一刻决堤了,大滴大滴的眼泪打湿了脚下的地板,老靳象个大哥一样的抱着我说:“哭吧哭吧,哭出来会好受一些。”原来,小尚有一个谈了三年的女朋友,现在正在读大学,单比较花,老是让小尚伤心,很多次小尚都想同她分手,但就因他为小尚流过一孩子,小尚总觉着对她有责任而狠不下心。但小尚说他真的很喜欢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