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class painting

class painting
从老靳那里回来,我想了很多,擦干眼泪后,我写了封信给他,信上只有两句话:“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你的美丽让你带走。”小尚这么做是对的,否则,我会看不起他。 又是一个夕阳满天的午后,我无暇欣赏这自然界的伟大景观,带着那颗受伤的心独自一人爬上了山,在那颗曾经带给我幸福的石头上坐下,仔细咀嚼着爱之深痛之切的酸楚,任凭泪水在脸上奔流,远处飘来那首动人的歌:“人依旧,岁月流转,愁绪望斜阳,几番风雨,几番思量,此情此意久长......”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lass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