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painting in oil

painting in oil
86年的9月1日,我被父亲牵着神气的来到当时县城最好的小学---华清小学。我清楚的记得当时我被分到了一年级二班,我们的班主任是一位姓陈的中年女教师,个头胖瘦都和我妈差不多,她很慈祥的从父亲手里接过我,将我领进教室,微笑着向班里同学介绍了我,那一刻,安静的教室混乱了起来,低着头我也瞅的见同学们看我那种怪怪的眼神,(就好象我是西游记里的猪八戒一样)我下意识的翘回两个脚尖来回搓动着,脸上火辣辣的烫,本来就低者的头再也不敢抬起来了,我很明白他们都在议论我脚上那双妈妈亲手制作我为之炫耀并渴盼了好久才穿上的新红底白花布鞋。委屈的泪珠滴落在那双曾给我带来荣耀现在却给我耻辱的布鞋上,对于陈老师给予的关切我也缄默不语,只有我知道这其中的原因,一是委屈,二是我说不了他们那种在以后才知道叫普通话的语言,记不请后来是怎样回到座位上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n oil"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n oil"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