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western oil painting

western oil painting
很快到了期中考试,距开考还有15分钟时,老师让我们去解手,正式开考就不能去了,我一下子给蒙了,解手是干什么呢?我怕是与考试有关的什么事,便问了旁边一位女孩,她鄙夷的看着我,傲慢的说:“哼,就是上厕所呗,连那都不知到,乡巴佬!”自卑的泪水又一次涌了出来,考试也因此大受影响。还有一次,语文老师讲《猴子捞月亮》一课,听的我入了神,当老师让用课文中的词语“糟啦”造句时,进入角色的我忘了胆怯和自卑,情不自禁的举起了手,大约是第一次举手,老师叫了我,并用鼓励的眼神看着我,我于是大声说:“糟啦,糟啦,我家的电壶打了。”当我得意的等待老师表扬时,全般一阵哄笑,为了去除我的难堪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estern oil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