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monet painting

monet painting
二年级期末考试,两门课都是70几分,在抗争无效的情况下按照父亲的意思我在开学时又一次进了二年级,与以前不同的是我由丑小鸭变成了老师的得意门生,特别是在数学竞赛上拿了全校第三,校长亲自在升旗仪式上为我颁奖后,再没人瞧不起我了。 就这样一直到师范毕业,走上讲台,几乎还算顺利,但总着自己缺乏点什么。渐渐地,我开始发现我所在的乡镇中学压根就不注重我教的学科——音乐,甚至有人评价说我们体音美教研组充其量就一看大门级别。还有在西安进修时,班里的同学着装时髦前卫,化装水平也忒专业,最次也有一个漂亮的BB机,而我的工资在当时连张手机卡都买不到,化妆更是找不着北,走在他们中间整个一兵马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