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furniture painting

furniture painting
那时尽管已经结婚,可看起来小小的总给人一种学生的感觉,加上性格内向,整天将自己一人关在房子里,要么看书,要么听音乐写东西,做作手 工什么的,直到有一天,和一校友闲聊时她无意中说:“她一朋友让在学校帮忙找一对象,她告诉人家我挺漂亮,可已经结婚了。”当时我还说她拿我寻开心,可她急了,并要发誓。从那天起,我终于找着了这么多年来我身上缺乏的那种东西,那就是每一个成功人士都拥有的东西---自信。我也因此和她成了忒瓷实的好朋友。 在以后我变的活波,开朗,特自信。
furniture painting
同学们立即起哄:“比一比,比一比!”
  长鹊声却坐着不动,脸红了,低着头伏在课桌上。
  这就更加引起了同学们的关注,许多同学站了起来,有的同学拍起桌子,曲原就在这热烈的场面中昂首挺胸,面带微笑地走到长鹊声面前,“长鹊声同学,你不愿意上台的话,咱们在这比也可以。”
  长鹊声的头低得更低了,脸更红了,“比啥子嘛?我就是不愿意比嘛!”
furniture painting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