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oil painting for sale

oil painting for sale
林黎转向萧启:“真的放弃设计院的铁饭碗了?”
  萧启腼腆地说:“没办法,设计院越来越留不住人了。我坚持了这么些年,是因为对设计院有感情,可领导一茬一茬地换,越换却越找不着感觉。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人,我已经是坚守到最后的了。”
  oil painting for sale 彤非快言快语:“要我看,你早就该跳出来了。”
  萧启不无惋惜地说:“你们也清楚,咱们这代人,不管怎么说或说什么,都还有种责任感。其实,在院里我的收入也不少,只是再呆下去,恐怕这辈子也就到这儿了。”
  陈子凯这时也适时地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其实,换种思维方式未必不是好的选择,责任感不一定非要体现在固有的形式中。这次两会期间,我和彤非都深有感触,要说真正有活力的,还是人家民营企业,国企受制约的地方太多了。就说体制因素、干部制度……”
  彤非有点急了,看陈子凯要大势铺演,她截住了这位平日搭档的话,嚷嚷着:“嗨嗨嗨,诸位!出去玩,咱别像开研讨会似的行不行,顾大哥可还开着车呢!”
oil painting for sale 这当然是不行的!前排的同学叫了起来,“鞠躬也得到台上来。”
  曲原就进一步发挥了。个子不高的曲原踮了一下脚,说:“长鹊声同学,如果我没有说错的话,我们是大概念的老乡,这个大概念就是一个湖字,因为你是湖北人,我湖南人,我们俩都占了一个湖字,但不能说我们是湖人,那我们是什么人呢?我们是楚人,当然不是处长的处,处女的处,是楚国的楚,是楚文化圈的楚。还有,我们都是农村人,但不同的是,你是女人,我是男人,你是高个子的女人,我是矮个子的男人,虽然你高我矮,但站在一起应该是一样高的,不信你来台上比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for sale"

Anonymous said...

People should read thi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