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painting in oil

painting in oil
顾卓听彤非拿他当幌子,不禁笑起来:“开车我可是老油条,不怕他们说什么。不过,彤非说得对,这个话题可以留着后面说。有我给你们开车,还不好好享受一下?”
  这话还真提醒了一车的人。要说顾卓可是个大腕级的人物,他自己开一家大公司,既做贸易又做工程项目,很有气势。虽说开车也是他的老本行,可这话说来就长了。
  车里在座的,最早认识顾卓的是林黎和彤非。那时她俩借大裁军从部队转业,顾卓在市人事局军转办工作,本没任何交情,却帮了她们的大忙。林黎总说,若非如此,恐怕她俩今天还不知在做什么呢。painting in oil

painting in oil  班长哈哈一笑,指着东北大个子:“你这个满人,对汉族文学研究得还不错嘛!可惜你没让我讲完,我说的这个曲原不是战国时代的屈原,而是当代的曲原,不过他和两千多年前的屈原是湖南老乡,那就是来自湖南的同学曲原曲伢子——”高高地扬起手,然后轻轻地落下,“那就是我。”
  一些同学笑了,一些同学起哄:“拉大旗做虎皮!”
  “对。”曲原朝那个起哄的同学一指,“你说得对,是拉大旗做虎皮,不过背这个罪名的不应该是我,而是我的妈妈,我妈妈给我取的名字,而且说,听说古时候有个大人物叫这名字,妈也想让你当大人物。”说着一挺胸,“大家看我像大人物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n oil"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