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林黎笑着调侃道:“顾大老板,俗话说‘拳不离手,曲不离口’,你这手艺老不练,别手潮吧!”
  顾卓开心地回敬了一句:“毛主席教育出来的一代,一切早已融化在血液中了。”
  车上顿时活跃起来,大家开始聊起一些好玩的事。林黎忽然想到还不知去哪儿呢,便问:“咱们这是去什么地方?彤非神神秘秘的,到现在都没告诉我。”
  陈子凯说: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这是萧启的主意,他说没点神秘感你准不愿出去。”

当然有人说像,有人说不像,有人笑。等大家的议论结束了,阶梯教室平静下来,曲原才说:“当然不像,像就见鬼了。好了,我的自我介绍结束,下面从第一排同学开始,每一个同学都要出一个节目,唱歌也行,讲故事也行,跳个舞也行,实在啥子都不会,学个狗叫鸭叫也行。”
  由于曲原的活跃,联欢会就在这种欢乐的气氛下开始了,最初的几个同学还拘谨一些,但在曲原的推动下,很快就放开了,教室里不时传出欢乐快活的笑声,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轮到长鹊声时,长鹊声站了起来,声音清清地说:“我从乡里来,啥也不会,我给大家鞠个躬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