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oil painting from picture

oil painting from picture
"他是昨天新风和我对打的那个讨.厌.鬼!想我英明一世,居然输给他,太气分了."小亭恨的咬牙砌齿的.也难怪,她可重没输过,和我一样,能不气吗? "好了,两位同学去找个位置吧."土豆老师怎么也是笑脸呀,见鬼了吧,她可是很吝啬笑容的. 他们俩一下来就直朝我们这边走来,我保证那个叫郑鸣云的一定认得小亭,不然也不会一直看着她,就和付苍竣看我一样,绝对的不怀好意.
monet painting
不过现在该担心的是我自己,付苍竣都走到我旁边了,天啊!他该不会要坐这里吧,不要啊,早知道就不坐最后一排了,我还想一个人坐最后一排好睡教呢. 就在他要坐到我旁边时,我把书放在了椅子上,"不能坐这里,有人了!"我毫不客气的说到. "是吗?有人吗?"他无奈的看这土豆老师,那个表情之无辜,要是我不认识他,一定会被骗的,他怎么不去当演员,一定会红的.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8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不然也不会一直看着她,就和付苍竣看我一样,绝对的不怀好意.

Art Express said...

不然也不会一直看着她,就和付苍竣看我一样,绝对的不怀好意.

Art Express said...

不过现在该担心的是我自己,付苍竣都走到我旁边了,天啊!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from picture"
3 Comments - Show Original Post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from picture"
3 Comments - Show Original Pos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from picture"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from picture"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from pictur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