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painting idea

painting idea
"今天有两位新同学转来我们班!"说到这里,大家就更不能安静了,我可没兴趣,还是睡觉好了.我就一如往常的躲到书后睡去了! "大家好,我是付苍竣,请多多指教!"一个熟悉的男声响起,把我从书堆后吓了起来.我赶紧抬头张望,我的天呀!你玩我呢,怎么付苍竣会在这里,我晕! "楚冰,是付苍竣!好帅呀!"
nude painting
小亭和班上女生一样花痴的叫了起来,天啊!我怎么会有这样的朋友,她不知道危险正在接近我吗?我怎么觉得付苍竣正用怪怪的眼神看着我呀,真是背脊发凉.吓呀! "大家好,我是郑鸣云,高兴认识大家,希望能和大家好好相处."另一个男生也很帅,而且还有点面熟,好像在哪见过,哪呢? "小亭,那个人是不是在哪见过?"我看了一下前面的小亭,她好像不太高兴,直觉告诉我,一定有问题,居然看到帅哥摆臭脸,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呢.
nude oil painting

5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我赶紧抬头张望,我的天呀!你玩我呢,怎么付苍竣会在这里,我晕! "楚冰,是付苍竣!好帅呀!"

Art Express said...

我赶紧抬头张望,我的天呀!你玩我呢,怎么付苍竣会在这里,我晕! "楚冰,是付苍竣!好帅呀!"

Art Express said...

我赶紧抬头张望,我的天呀!你玩我呢,怎么付苍竣会在这里,我晕! "楚冰,是付苍竣!好帅呀!"

Art Express said...

我赶紧抬头张望,我的天呀!你玩我呢,怎么付苍竣会在这里,我晕! "楚冰,是付苍竣!好帅呀!"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dea"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