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monet painting

monet painting
天气晴朗的早晨,独自眺望窗外的风景真是一种享受,明德的环境还不错. "楚冰!楚冰!大新闻!"这种声音除了小亭还会是谁,看她那上气不接下气的样,真是好笑. "又有什么大新闻呀?"该不会又是谁下挑战书吧,正好找不到人出气呢!
furniture painting
"绝对大新闻,今天有两名转学生会来,还是大帅哥哟!我们明德再也不会没有帅哥了,怎么样?大新闻吧?"小亭越说越兴奋,果然是花痴. "我又没兴趣,你有兴趣自己高兴去,真是的!"我队帅哥免疫很强的,除非是又帅又会打架的,还要能赢我,那我才有兴趣! "叮......"上课了! "同学们,安静下来,我有事要说!"土豆老师还是一个样子,可同学们根本就没有要安静的意思,这都习以为常了.
oil painting artist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n oil"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n oil"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