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Sunday, April 13, 2008

无框画图片

期,大概是直至最后听到腐乳就倒胃口为止吧。后来又是贵兴高采烈通知我,门口还有辣酱卖,同样只要2块钱一瓶,我当然再一次跳了起来——可以换口胃了!后来我俩还改吃过瓶装泡椒,至于所提到的这些东西的味道嘛,平时零吃还行,可用来当主菜的话,真就不敢恭维了。
现在回想一下,我当时每天早餐吃1块钱才勉强够饱,真搞不懂贵是怎么过的!怪不得没有和他一起吃早餐的记忆呢!!!即使最省的那段时间,我每天至少还会在食堂买一份菜,否则舌头就要抗议了,可打死也不相信他胃贵每个星期的粮票估计够吃。有一天下午,我参加完校篮球队的训练后,看见他拿着咱俩的饭盒在宿舍楼下等我,看样子时间还不短,刚好我也快饿急了,两人迫不及待来到食堂,各买了四两米饭(不记得是吃的什么菜了),狼吞虎咽过后,感觉--没饱!!他也一样!!两人相视一笑,又各自买了四两米饭,再一次狼吞虎咽过后,仍然感觉—没饱!!!他也还是一样!!!两人相视再次一笑,这一回都不敢多买了,各自又弄了二两,照样是狼吞虎咽,感觉仍然—没饱!!!!他同样还是一样!!!!这一次,两人当然要相视一笑啦,二两肯定也是照旧啦,饭盒见底后的感觉是:天啊----怎么还没饱!!!!!我是不敢再坚持“革命”了,平时最多撑过六两米饭,看样子今天是大白天撞到鬼了,再吃的话肚子十有八九会撑破!岂料那家伙竟然还不肯就此收嘴,又跑去继续打了二两米饭塞进肚里后,才心不甘情不愿的随我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