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Monday, April 14, 2008

风景油画

带着国旗,展板,穿着正版T恤orz,费劲巴力地到了家乐福门口,期间由于塞不进出租车险
些被拒载。建议大家以后做活动要考虑搬运问题~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站在家乐福门口找了个好位置,能一眼看见伊标志牌的地方,show出俺全套家伙。然后旁边卖盗版盘的小伙子开始吹口哨,嘿嘿,开始还挺清净的。
忽然间。。。怎么一下聚集了那么多人?
很多人在问,发生了什么。我于是就给大家讲,奥运圣火传递到巴黎的时候,在法国遇到了怎样怎样的情况,zd分子怎样怎样,法国市民怎样怎样,政府怎样怎样,警察怎样怎样。。。然后很多人都很惊讶地样子,说怎么会这样呢,法国不是挺友好的么。我说以前曾经表面上的友好过,但是现在他们的本质已经暴露了。他们害怕强大了的中国,所以他们希望我们国内分裂,暴乱,从而消除“中国威胁”。
说完抬头一看,妈呀,黑压压的一片,足有百来号人。。。有四个挂着“好运北京”蓝色牌子的志愿者小mm特别激动地问,我们能帮你做点什么?我说有时间就帮我举一会牌子吧。他们于是站在台子上,一个拿牌子,一个拿展板,一个和我一起举着国旗,另一个拿包和衣服(为了表示这是个人行为,她们脱了阿迪的制服,果然是高素质的mm,感谢你们!)。很多很多围观的人拿出相机和手机来拍照,太惊讶了,原来现在手机摄像头的普及率已经这么高,原来有这么多人把随身带相机变成了习惯!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