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Wednesday, May 7, 2008

da vinci painting

这个时候,我的头脑还是相当的清晰和冷静,这着实让我惊讶,大多数人上阵,都是仗越打得最后越是疯狂,而我却刚刚相反。
  我冷冷的观察着,寻找着最佳的突围方向。
  刚才的噪动从西北方向的蒋钦部开始,随后是与他相邻的周泰、孙静部,而最后才轮到东南方向的程普、韩当两部,突围的最佳地方应该在西北方,蒋钦与周泰一样新投了孙策不久,其部众的战斗力不会太强,而孙静乃是孙策的叔父,擅长的是谋略,而不是阵前冲杀。
  混乱在日渐加剧,黑夜里不时传来将领们喝斥麾下士卒的叫喊声,我知道敌人的耐心已到了极限,用不了多久,最后的摊牌时刻就要来到了。
  我们必须抢先发动,乘着敌兵露出的难得的混乱间隙。
  想到这里,我提矟上马,一把抢过太史慈卸在马鞍之上的披风,大声道:“子义将军,我去引开孙军的注意力,你速领着大家朝西北方突围!”
  “少冲,你这是何意,我太史慈岂是贪生怕死之人?”太史慈猛然伸手抓住马缰,怒道。适才他正全神贯注的观测着孙军的调动,不防我有此举动,待回过神来,我已整装待发。
  我决然道:“将军勇贯三军,陷阵拔营从无惧色,怎是贪生怕死之徒,只是这一次,请让我去。”
  太史慈狠狠的瞪着我,看他的那样子仿佛要把我吃了,他道:“为何?”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