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Wednesday, May 7, 2008

wholesale oil painting

我道:“好,孙伯符果然是将门虎子,不坠汝父之威名!我太史子义服了。”
  孙策笑道:“将军之英武也是令人钦佩,昨日一战更是畅快淋漓,你我如此阵上结交,方是英雄本色。”
  孙策听我语气中盛赞其父,又流露出些许归顺的意思,防备之心早去了几分,大喜之余催马迎上前来,两马相对就在这一问一答之中,不觉与孙策身后的亲兵拉开了一段距离。
  我的心剧烈的跳动着,握住短戟的右手已然沁出了汗珠,此时此刻,我与孙策之间的距离已不到十丈远了。这个时候倏起攻击虽然还不够突然,但也是时候了,毕竟我与太史慈之间有着太多的不一样,再靠近的话,恐怕会被孙策认出来。
  对于这一次出手成功率我实不敢有丝毫的奢望,唯求能够拼尽全力多把孙策拖住一会,使得太史慈他们有机会突出重围。
  “杀!”我暗喝了一声,尝试着让消逝的斗志重新燃起。
  生路,从来都不是给我高宠这样的人留着的,因为,除了这一条命外,我一无所有。
  摆在我面前的,除了舍死相搏别无他途。
  以前是如此,现在也是一样。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