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ffer handmade oil paintings reproduction, inlcuding artist, fabian perez, leroy neiman etc.

Thursday, August 16, 2007

oil painting


oil painting

本案引发争议的三大焦点:
a、是否应解除劳动合同?
公司:郑志宏提出解除劳动合同的时间正值公司的运输生产旺季 ,国家各主管部门均明确要求飞行人员队伍应当予以稳定,特别是在运输生产的旺季,中国民用航空总局等五部委更是发出明令通知,不宜办理与飞行员解除劳动合同手续。故此,请求裁决郑志宏继续履行与公司的劳动合同。
郑志宏:劳动自由原则是我国劳动法的一项基本原则,劳动自由权更是宪法赋予公民的一项基本权利,作为劳动者我享有劳动自由,可依法提出解除劳动关系,公司也应依法为我办理辞职手续。,“我不是现代包身工,公司凭什么不同意郑解除劳动关系?”再说,民航总局规定,春运结束于后至5月底为各航空公司的生产淡季,
original oil painting
郑志宏 是否应禁飞3年
公司:根据相关规定,郑志宏从事的飞行员职业具有高度的机密性、专业性和特殊性,掌握了大量公司的商业秘密,也通过公司的专业技术培训掌握了大量高度机密的执业技能。因此,郑志宏应当承担法律规定的竞业禁止义务,自与公司解除劳动合同之日起3年内,不能从事航空运输飞行工作。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9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本原则,劳动自由权更是宪法赋予公民的一项基本权利,作为劳动者我

Art Express said...

本原则,劳动自由权更是宪法赋予公民的一项基本权利,作为劳动者我

Art Express said...

本原则,劳动自由权更是宪法赋予公民的一项基本权利,作为劳动者我

Art Express said...

本原则,劳动自由权更是宪法赋予公民的一项基本权利,作为劳动者我

Art Express said...

发现谈话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Blog Archive